close
很久沒有這樣瘋狂的歡唱了~
謝謝小mo和熊 這半年認識你們 真的很開心唷!
(這不是告白~請不要誤會@@||)
 
706歡唱之行 早在5月份就敲定了
雖然一開始小mo不太願意
但是~~~最後 終於答應了!ya~~ 超級開心喔!!
期待這一天 真的期待好久唷!!
為了出席這天的聚會 小小打扮一下
沒想到 得到你們的讚美 嘻~~我好樂唷!!吐舌頭
(嘿嘿~~開心了好多天耶!!)
 
呵呵~~~回歸主題!
706當天 首先到德安拍貼貼
這2位居然都超過2年以上沒拍過了@@"
這...真是太讓我驚訝了!!
好吧!大概只有我愛拍吧~~
拍貼過程 挺有趣的!
最後畫畫時.看到[飯]圖案 毫不猶豫就點選貼上
因為我們是最佳飯友呀!!嘻嘻~~~ ^_________^
 
接著 直奔錢櫃(中途本來想去我們的愛店:wish.但因某人...就...)
很快的進入屬於我們的包廂303
ㄧ進去 忽然就出現200首英文歌曲@@
整個很傻眼!!
不過很快就消失了~ 小插曲結束後
大家開始瘋狂點歌 歡唱時間開始囉!!
小mo的盧廣仲+陳綺貞 都好好聽唷!
(小mo在ktv真的很棒耶! 很驚喜唷!! good!!我還要聽你唱歌~~~)
熊的經典"音浪"+蘇永康 很high也很有感情
(音浪真的超high.也好好笑唷! 哈~~ ps.下回請練習好蘇永康的歌曲呀)
瘋狂的唱唱跳跳2小時候
居然~~錢櫃大當機#.#
就在我快唱完 潘王子的夏雨詩..幸好有拍到 我和潘王子的合照~紅心
嘻嘻~~~ 開心~~~潘王子~紅唇 阿潘~紅唇
經過10分左右 總算可以重新歡唱
也因此錢櫃加送30分鐘
加上本來我們的5小時 總共有5個半 呵呵~~~
唱完!大家好像都沒有很累耶!
大概是情緒太high囉!!
 
下樓後. 我們在錢櫃大廳 開始自拍遊戲
居然這樣也可以拍將近40分鐘耶@@
大家真的都瘋掉了!!
 
接著前往 公益路的鼎王
本來心想應該很難有位置 可能得等上ㄧ陣子
沒想到我們蠻幸運的! 等7-8分鐘就輪到我們了!!
嘻嘻~~ lucky
開心吃著鼎王.大家隨意聊天 真的很放鬆很開心!
紀念屬於我們NA-K pump的7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*^O^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